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、魏少鬼神紀錄哪個比較難? 喬丹一句話完勝

2019/02/13 08:23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聯盟出現2名球員分別達成了兩項創舉,一位是休士頓火箭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締造連續30場得分超過30分的紀錄,另一位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創下連續10場大三元的表現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今天也表示非常讚賞他們兩人的表現,並開玩笑說:「6次NBA總冠軍更難」。

哈登締造連續30場得分超過30分的紀錄。(USA TODAY)

本週末明星賽即將在夏洛特黃蜂主場盛大舉行,黃蜂老闆喬丹在受訪訪時表示:「我為兩位球員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,因為他們為聯盟打上了一個標記,我認為這真的有助於聯盟的成長,他們的紀錄顯示了聯盟的進步」,被問及兩項壯舉哪個比較難達成,喬丹笑說:「從球員的角度來看哪個更難?一定是六次NBA總冠軍。」。

魏斯布魯克連續10場大三元寫歷史紀錄,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「大鬍子」哈登在昨日的「德州內戰」前三節只拿下20分,在比賽終了前連拿11分才驚險達標完成這項紀錄,而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則是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,他與隊友P.喬治(Paul George)雙雙繳出大三元的成績擊敗拓荒者,魏斯布魯克更是締造連續10場大三元的紀錄,改寫張伯倫在1968年連續9場大三元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