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走步沒響哨? 畢爾自嘲看起來很乾淨

2019/02/13 09:36

巫師明星後衛畢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巫師昨日作客底特律活塞,巫師球星畢爾(Bradley Beal)在第四節一次的進攻中,疑似出現走步違例的情況,但裁判並沒有響哨,比賽結束後,畢爾也在推特上用了一些表情符號並發了一則「我看起來很乾淨」的留言來嘲笑他自己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昨日比賽終了前7分多鐘,畢爾在罰球線附近切入,收球走了三步後,面對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防守疑似球沒拿穩,又多走了一步才將球傳到外線給其他隊友,此片段也在推特上瘋傳。

今天NBA籃球裁判協會也對此判決在推特做出回應,表示此判決並無誤判,「進攻球員在失去對球的控制之前,他採取了兩個合法的腳步,在重新獲得控球權之後,允許球員重新獲得新的軸心腳,並在該腳返回地面之前出手或傳球,這是合法的。」雖然裁判協會做出解釋,但因為理由過於牽強並沒有真正平息球迷及球員們對此判決的怒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