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違規招募B.西蒙斯? 聯盟調查結果出爐

2019/02/13 09:27

七六人控衛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經過調查,認為湖人總管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聯繫並沒有違反聯盟規定。

B.西蒙斯想向魔術強森請益,但魔術強森身為湖人總裁,兩人的聯繫可能造成違規招募的嫌疑,即使雙方球團都已出面自清,但聯盟已開始著手調查。

湖人隊在昨晚發表聲明:「為了澄清目前的狀況,七六人隊在去年11月向我們發送了一封電郵,詢問B.西蒙斯是否可以與魔術強森進行會面,湖人隊總經理波倫卡(Rob Pelinka)告訴七六人總管布蘭德(Elton Brand)只有在七六人隊給予批准的情況下才能讓雙方面談。」

七六人總管布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布蘭德在採訪中提到,「湖人總經理打電話給我,說B.西蒙斯希望與名人堂球星談話,他向我要求授權,但我拒絕了。」

經聯盟調查,也還給湖人高層清白,聲明中提到,我們已經得出結論,魔術強森和B.西蒙斯的言論並不構成違規行為,七六人隊因請求魔術強森和B.西蒙斯之間的會面而主動聯繫了湖人隊。

根據ESPN的Ramona Shelburne消息指出,布蘭德也已向魔術強森致電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