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展現出色打擊技巧 火腿教練大讚這兩點

2019/02/13 08:09

王柏融春訓練習賽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跟隨火腿赴美春訓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在前兩戰練習賽表現亮眼,累計3打數2安打,1保送,獲得教練團高度評價,一軍打擊教練城石憲之更讚賞大王的揮擊軌跡相當不錯。

王柏融10日在5局隊內紅白戰首打席敲安,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讚不絕口,稱讚見識到4成以上打擊率的打者的水準:火腿昨天熱身賽對戰韓職NC恐龍,王柏融3打數1安打,首打席敲出二壘長打,栗山監督認為,大王在球數落後時表現很好,確實是有能力的好打者。

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指出,火腿一軍打擊教練城石憲之對於王柏融紅白戰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,他稱讚大王那一支左外野安打,展現不錯的打擊反應能力,揮棒軌跡也很好,能把球跟進來才會出棒,安打的機會率也大為增加。

王柏融前兩戰都被安排在第三棒,而紅白戰兩隊第四棒分別是清宮幸太郎和近藤健介,對於新球季的中心打線,栗山監督表示,目前還在摸索最佳陣容。若大王能持續繳出好表現,有望成為中心打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