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跑壘受傷缺陣1個月 田中將大仍盼國聯別實施DH

2019/02/13 07:5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,提出多項建議,而球員工會也提出在國家聯盟實施指定打擊(DH)。曾在去年因跑壘受傷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對此說,仍希望國聯維持投手打擊。

田中將大在去年6月8日(美國時間)對大都會之戰時,因跑壘受傷,缺陣約1個月。球員工會曾提出國聯採取DH,但大聯盟主席曼弗雷德(Rob Manfred)說,牽涉廣泛,今年考慮這計畫太複雜了。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去年曾因跑壘受傷,缺陣一個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田中將大仍希望國聯不要採取DH,「我確實因此受傷,但回頭看自己的成長過程,棒球是由9名球員來打,意味著投手也要打擊,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棒球。」

上個賽季洋基雖然拿下100勝,卻只排在美國聯盟東區第二,死對頭紅襪不但在季後賽擊敗洋基,還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田中將大說,「波士頓在上個賽季佔上風,但我希望球隊今年能團結一致,拿下冠軍。」

洋基隊在這個休賽季補進「鷹王」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後援投手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、內野手拉梅修(DJ LeMahieu)、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。田中將大認為,球隊變得更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