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小刺客」首披金塊戰袍 預計明天主場出戰國王

2019/02/13 11:04

金塊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丹佛金塊明星後衛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恢復狀況良好,預計將於明天傷癒復出,在自家主場率隊迎戰沙加緬度國王,這將是他首披金塊戰袍亮相。

29歲的I.湯瑪斯在去年3月因為右臀髖關節動手術,休養將近1年的時間,去年7月他與金塊簽下一份一年價值200萬美元的合約,I.湯瑪斯將與J.穆雷(Jamal Murray)、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G.哈里斯(Gary Harris)、巴頓(Will Barton)、M.莫里斯(Monte Morris)等後衛並肩作戰。

I.湯瑪斯2016-17賽季在塞爾提克繳出場均28.9分2.7籃板以及5.9助攻的亮眼表現,到了2017-18賽季他被交易至騎士,隨後因臀部傷勢展開漫長的復健,好不容易復出後,場均僅14.7分,騎士認賠殺出將他交易至湖人。

I.湯瑪斯上個賽季雖然只替湖人打了17場比賽,但他已經逐漸恢復以往身手,場均拿下15.6分2.1個籃板5.0次助攻,目前暫居西部第二的金塊,距離在前的金州勇士僅2.5場的勝差,I.湯瑪斯復出後,金塊後場又多了一名具季後賽經驗的生力軍,對金塊來說無疑是一大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