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最快明暴龍主場亮相 17號球衣故事被讚「高雅」

2019/02/13 08:54

林書豪到暴龍將穿17號球衣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投奔暴龍展翅高飛,有機會趕在台灣時間本週四早上8點30分與巫師之戰登場,屆時他將著17號球衣在主場亮相。

林書豪與老鷹買斷後被放入讓渡名單,按規則,經過48小時沒有球隊承接合約,方能恢復自由身加入暴龍,《TSN》記者Josh Lewenberg推估,正式簽約的時間不會太久,因此林書豪最快能在明天上場。

背號部分,由於林書豪原本所穿的7號所有人為羅利(Kyle Lowry),記者透露,他將選擇過往在尼克和湖人時期穿過的17號,林書豪稍早也在個人IG放上合成圖,間接證實此消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暴龍上一位穿該號碼是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,儘管他已經被送往灰熊,背號早已空出,林書豪仍禮貌性傳簡訊詢問,確定得到許可才決定穿17號,此舉還被Josh Lewenberg大讚「相當高雅」。

暴龍以42勝16敗排東部第二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Blake Murphy指出,林書豪若能在明天亮相,將能增添暴龍6連勝的機會,直逼東部王位,目前他們與第一的公鹿僅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