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星紛紛高喊「賣我」 德羅森:我們都有自己的權利

2019/02/13 10:11

被交易至馬刺的德羅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員高喊「賣我」的案例在近年來逐漸上升,對此,馬刺球星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表示他支持這項舉動。

德羅森表示:「普通人如果不想再從事這項工作,他們可以輕鬆地提前30天告知請辭,如果這對他們最好,我不明白為什麼球員不能擁有同樣的權利。」

去年7月,暴龍將德羅森交易至馬刺,離開了他生涯9年唯一效力過的球隊。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德羅森提道:我們都有自己的權利,如果你覺得你在其他地方會更好,如果你有這種感覺,就去吧,任何人都不該在討厭的地方被封閉起來,對此我沒有任何問題。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等大咖球星在過去兩年都曾自請交易,這樣的公開要求交易的案例在未來或許只增不減。

近期自請交易的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