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熱火三巨頭波許表明退休 球隊將退下「1號」球衣

2019/02/13 10:03

熱火前球星波許將正式退休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前球星波許(Chris Bosh)在2016年因為血栓的原因,無法上場比賽。波許表示不會再追求回到NBA舞台,表明正式退休,熱火隊將在美國時間3月26日退下他的「1號」球衣。

波許在2003年被暴龍選中,2010年成為自由球員後,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組成三巨頭,幫助熱火在2012年、2013年奪冠。

生涯在NBA賽季打拚13年,波許有11年入選明星賽,生涯共出賽893場,平均每場有19.2分、8.5籃板、2助攻。

一年之前,波許認為自己還能回到賽場,如今他則表明要退休,「這部分在我人生中已經結束。這是很困難的事情,但我很好,需要長時間讓自己能夠接受。我還能上場繼續打球,但那段時間點已經錯過了,我決定不再追求它了。」

熱火前球星波許(右)曾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中)、「閃電俠」魏德(左)組成三巨頭,幫助球隊拿下兩座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