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缺陣、海沃德扮板凳暴徒 綠衫軍力克七六人

2019/02/13 12:45

海沃德替補出發得到26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日作客費城,厄文(Kyrie Irving)因傷缺陣,海沃德( Gordon Hayward)挺身而出,替補出發得到全場最高26分,幫助塞爾提克以112:109險勝強敵七六人。

小莫里斯暴扣。(今日美國)

塞爾提克在上半場取得6分領先,到了下半場,七六人開局以一波9:0的攻勢將比分反超,綠衫軍僅追在後,在第三節末段靠著海沃德的三分球再次將比數逆轉,幫助塞爾提克帶著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兩隊一路僵持至讀秒階段,哈佛德(Al Horford)在剩下13秒時兩罰皆中,將分差擴大到4分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外線出手不進後,恩比德(Joel Embiid)搶下籃板放進兩分,但最後七六人只能啟動犯規戰術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兩罰命中鎖定勝局,終場塞爾提克以3分差險勝七六人。

哈佛德攻下23分。(美聯社)

哈佛德拿下23分、8籃板,塔圖姆20分、10籃板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17分、8籃板,七六人方面,恩比德攻下23分、14籃板,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22分、9籃板,B.西蒙斯( Ben Simmons)16分、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