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桃猿對決樂天 可能碰上則本昂大、岸孝之兩大強投

2019/02/13 11:15

樂天王牌則本昂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二連霸、連續4個半季封王的Lamigo桃猿隊,將在2月28日、3月1日和台灣投手宋家豪所屬的樂天隊,於天母球場打2場交流賽。根據日媒報導,樂天屆時會派出的先發投手,有可能是五屆洋聯三振王則本昂大、以及上季洋聯防禦率王岸孝之。

目前樂天隊在沖繩春訓,根據《Sanspo》報導,監督平石洋介認為,開幕戰先發投手會從則本昂大、岸孝之兩人中挑選,但沒有明確表明,但他已經決定開幕戰投手。《Sanspo》推測是則本昂大。

此外,而則本昂大昨天在牛棚練投150球,是所有投手中最多,他表示下次進牛棚時會以實戰的配球方式來投。

該文指出,岸孝之可能會在28日先發對桃猿,3月1日則是則本昂大。據相關人士透露,認為兩人只會投短局數。

則本昂大連續五年奪洋聯三振王,上季表現欠佳,27場中先發26場,繳出10勝11敗,防禦率是偏高的3.69,4場完投中有1場完封,單季賞出187次三振。

岸孝之上季先發23場,有著11勝4敗防禦率2.72的好表現,去年入選日美職棒明星賽的日本隊一員。

上季的洋聯防禦率王岸孝之。(資料照,記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