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前鋒對球迷飆罵髒字 遭聯盟開罰(影音)

2019/02/13 11:48

快艇隊前鋒哈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快艇昨日在客場踢館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中發生一段小插曲,快艇隊前鋒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對球迷標罵髒話,剛好被場邊攝影師拍得一清二楚,今天聯盟開出一張2萬5千美元的罰單作為懲處。

雙方比賽來到第四節7分57秒灰狼隊J.提格(Jeff Teague)因為快艇犯規站上罰球線準備罰球,哈瑞爾就定位後突然轉頭向球迷飆罵「shut the f— up」,此過程及聲音剛好被場邊攝影師拍下來,聯盟經過查證後,以「不當語言指向粉絲」對哈瑞爾開出一張2萬5千元的罰單,目前尚未清楚球迷是如何惹怒哈瑞爾。

其實這並不是哈瑞爾第一次對球迷爆粗口,去年12月快艇大戰灰熊的比賽中就曾經辱罵過灰熊球迷,但當時哈瑞爾並沒有被聯盟懲處,本賽季哈瑞爾為快艇出賽57場比賽,場均拿下15.8分6.8個籃板及1.8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