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哈女網》詹詠然/詹皓晴苦戰兩盤 挺進8強

2019/02/13 11:46

卡達杜哈女網賽,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(左)/詹皓晴(右)順利挺進8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91.6萬美元(約2824萬台幣)的卡達杜哈女網賽,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/詹皓晴今首戰開出紅盤,以7:6(7:2)、7:5擊敗日本青山修子/白俄羅斯馬蘿札娃(Lidziya Marozava),順利挺進8強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今年年初先在荷巴特女網摘下今年首冠,澳網則在8強止步,這次的杜哈女網,未被排進種子,但雙詹曾在2016年杜哈女網雙打封后。

首戰詹詠然/詹皓晴先遭遇日本青山修子/白俄羅斯馬蘿札娃,首盤雖兩度破發一度領先,隨後遭扳平,最終由雙詹以7:6(7:2)順利拿下,第2盤兩人也打得不輕鬆,以7:5險勝,兩方人馬共激戰1小時45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