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成為第5隊 吳志揚:應該沒問題!(影音)

2019/02/13 11:5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舉行新春團拜,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竭誠歡迎第5、6隊加盟,聯盟會全力給予協助。

吳志揚說,1月初有和頂新通話,也和頂新三董、四董談過,要加盟中職應該沒問題,兩邊工作人員積極聯繫運作,聯盟會全力協助頂新撰寫企畫書,希望4月底前確定,趕得上今年季中選秀。

頂新集團計畫以「味全龍」為名,進軍中職成為第5隊,主場會選在哪裡?吳志揚認為,新竹和高雄最有可能,但新竹球場設施能否趕上是個問題,高雄過去有幾支職棒球隊進駐,雖然經營不是太好,但現在有「韓流」加持,應該不太一樣。

吳志揚強調,聯盟和中職4隊是很有誠意地歡迎頂新加盟,如果順利的話,今年參加季中選秀,年底有擴編選秀,明年打二軍比賽,再參加一次季中和擴編選秀,這樣可以找到至少46名球員,後年就能打一軍賽事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竭誠歡迎第5、6隊加盟,聯盟會全力給予協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華職棒新春團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竭誠歡迎第5、6隊加盟,聯盟會全力給予協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