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斷言杜蘭特不會加盟尼克 名人堂球星點出關鍵

2019/02/13 13:31

杜蘭特今夏可能恢復自由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年夏天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,而目前他是否前往尼克的話題一直吵得沸沸揚揚,對此,NBA名人堂球星米勒(Reggie Miller)表示他不認為杜蘭特會與尼克簽約。

上週杜蘭特在採訪中生氣的表示自己跟尼克沒有任何關聯,他在記者會上談到:「我對此沒任何評論,同時我也不知道尼克隊做了什麼舉動,別再問我有關自由市場的事情,讓我好好打球。」

杜蘭特與尼克傳聞不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米勒對此說道:就我個人而言,我不明白他為何要去尼克,如果杜蘭特對媒體報導他的內容感到生氣和沮喪,在紐約這種大城市你只會被更加放大檢視,當你加入尼克時,就必須考慮許多因素,紐約有世界第一的媒體市場,當你連續拿到冠軍或MVP時,可不能隨便對媒體不滿。

杜蘭特今夏若是放棄球員選項,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,而近期清出龐大薪資空間的尼克最想要的球員就是杜蘭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