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中國飛人預告參加亞錦賽 楊俊瀚有望再度對決蘇炳添

2019/02/13 13:54

楊俊瀚可望在亞錦賽100公尺賽事與中國好手蘇炳添(左)對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年亞洲田徑錦標賽移師卡達,為配合當地天氣而提前舉行,從6月提前到4月21日至24日,上屆缺席的「中國飛人」蘇炳添近日受訪時提到,他將出席本屆亞錦賽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可望在100公尺上演飛人對決。

楊俊瀚2017年參加印度田徑亞錦賽短跑項目,當時他在100公尺獲得銅牌、200公尺摘金,不過當年中國並沒有派出蘇炳添、張培萌等名將出賽,而是直接瞄準當年倫敦世錦賽。

蘇炳添主要專司100公尺,亞錦賽時楊俊瀚可望在百米與其對決,兩人曾在去年雅加達亞運100公尺決賽碰頭,當時蘇炳添跑出驚人的9秒92摘金,楊俊瀚則是跑出10秒17獲得第五名。

亞洲60公尺紀錄保持人蘇炳添今年室內賽季將從愛爾蘭出發,預計明天凌晨出賽。

人在美國移訓的楊俊瀚累積兩場60公尺室內賽事經驗,上週跑出6秒72,不斷進步,本週也將出賽,將挑戰跑進6秒70內,目前亞洲年度60公尺最快是由日本好手多田修平於大阪跑出的6秒58。

日本田協今天公布亞錦賽名單,他們將派出一軍出賽,短跑選手有日本最速男桐生祥秀、亞運百米銀牌山縣亮太、亞運200公尺金牌小池祐貴也將參賽,楊俊瀚有機會在亞錦賽尋求甜蜜復仇。

楊俊瀚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可望在亞錦賽100公尺賽事,與中國好手蘇炳添(左)對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中國好手蘇炳添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