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、杜蘭特末節用精準三分球 率勇士取5連勝

2019/02/13 14:05

柯瑞攻下24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部龍頭勇士今天在主場出賽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末節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又錦上添花再補一顆三分彈,聯手助隊奠定勝基,衛冕軍最終以115:108擊敗爵士,拉出5連勝。

勇士前三節打完還落後客隊3分,關鍵在於第三節被爵士轟進40分,第四節衛冕軍才回神,以排山倒海單節34分進帳,把爵士壓了下去,再度在主場獲勝,穩居西部龍頭位置。

柯瑞此仗19次出手、命中8球,包括三分球14投5中,攻下24分,杜蘭特更是連兩場扮演致勝功臣,在末節剩1分16秒砍進全場唯一一顆三分彈,斬獲全隊最高28分及7助攻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挹注22分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繳出12分、10籃板。

杜蘭特斬獲全隊最高28分及7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爵士得分最高是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,攻下25分,但出手29次、僅中10球,命中率偏低,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繳出13分、16籃板,盧比歐(Ricky Rubio)16分、6助攻,無奈末節失守,無緣在客場扳倒衛冕軍。

米契爾攻下2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