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場3分寫生涯新低 一眉哥怪隊友沒心打球

2019/02/13 14:50

A.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天在主場以88:118慘輸魔術30分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此役,9投僅1中,只得到3分,寫下生涯單場得分新低紀錄,另有6籃板和3阻攻,A.戴維斯對於球隊現況相當不滿,認為隊友都沒有專注在比賽上面。

「我們爛透了!」A.戴維斯受訪時表示,沒有人專注在比賽上面,就像是大家所看到的一樣,打了一場難看的比賽,他也認為自己也有錯,有些簡單的球都沒有放進,反觀對手展現十足的信心,讓他們越打越絕望。

A.戴維斯季中突然拋出「賣我」震撼彈後,與球團關係降到最冰點,僅管A.戴維斯最後沒有被交易出去,也沒遭到冷凍,剩餘賽事仍可上場,但士氣已經大受影響,鵜鶘近7場已經吞下5敗,戰績25勝33負,暫時排在西部第1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