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感謝小老弟祝福 林書豪暖心勉勵楊恩

2019/02/13 18:39

林書豪本季成功幫助楊恩適應NBA的生活,並脫離低潮。(圖片取自The Athletic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合約後加盟暴龍隊,成為北境軍團的一員,前隊友楊恩(Trae Young)便在得知這項消息後發文對他表達感激,林書豪也持續扮演老大哥的角色,勉勵楊恩繼續走出自己的路。

林書豪在離開老鷹隊後,本季相當受到林書豪照顧的小老弟楊恩,便在推特上發文祝福林書豪,並表示他將會很想念這位老大哥,還稱讚他是年輕後衛最好的典範以及領袖。而林書豪也回應道:「感謝你,年輕的小夥子,我會希望你能不斷成功並持續關注你。就像你一直說的,創造自己的路,我等不及看你達成這件事。」

本季林書豪已經完成老鷹隊總管對他的期待:就是好好地幫助陣中球員適應NBA的生活。而他不僅成功地讓楊恩有著顯著的進步,更成為他心靈最重要的支柱,楊恩也曾在採訪時表示,不管林書豪在哪裡,他們都還是會一直保持聯繫,顯示兩人的好交情。

今天老鷹隊與湖人隊交手,楊恩就以22分14助攻6籃板的好表現,擊敗有著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坐鎮的紫金大軍。

楊恩拿下22分14助攻6籃板,成功擊敗作客的湖人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