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馬刺再度陷入賣我風暴 P.加索出面否認交易傳言

2019/02/13 20:48

P.加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.加索(Paul Gasol)本季幾乎都躺在傷兵名單中,然而他一回到球隊上自己的位置就已經被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和博爾特(Jakob Poeltl)給卡死,完全沒有發揮空間。

先前根據西班牙《ESPN》的報導指出,P.加索要求馬刺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交易,但馬刺最終沒有任何動作,讓他續留聖安東尼奧。

最近P.加索根據這些亂糟糟的交易傳聞做出了回應,他在接受《ESPN》的記者Michael .C Wright的訪問時表示:「這些交易傳聞和消息是從哪來的?我從來就沒有要求交易,一開始我不想回應是因為這些消息從來就不是真的。我很清楚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,同時也知道我能為球隊做出什麼樣的貢獻,無論在場上或下都是。如今我仍認為自己能夠幫助球隊更好,同時也能成為隊中重要的一員。而那些不實的傳言都不是我說的,我現在只希望能做好分內該做的事。」

P.加索在本季有限的時間內繳出了非常有效率的表現,但他能比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,而球員都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或許P.加索會在季後賽充分發揮他的老將價值跟護框技巧,就像是他在2017年對上火箭的驚人發揮一樣,在該輪的第二場比賽中他抓下全場最高的13個籃板,第六場繳出11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,最後幫助球隊贏得該輪系列賽,不過馬刺目前仍需要為了季後賽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
他下個賽季1600萬美元的薪水僅670萬受到保障,但這樣的價位對馬刺來說仍是很大的負擔,所以馬刺極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把他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