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中國內戰再升級!全英賽男單「老中青」三搶一激戰

2019/02/13 18:59

中國名將「超級丹」林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將於3月6號點燃戰火,抽籤結果昨出爐,中國羽球男單「老中青」代表林丹、諶龍和石宇奇,全集中在籤表下半部,林丹和石宇奇將有望率先碰頭,而兩人之間的勝者有機會與諶龍在準決賽交手,屆時將再度上演「中國內戰」。

中國新星石宇奇首輪接迎戰日前爆冷擊敗球王桃田、拿下印尼大師賽冠軍的丹麥黑馬安童森(Anders Antonsen),第二輪有機會將面對馬來西亞羽球好手劉國倫,而「超級丹」林丹首輪則將碰上世界排名第18的日本選手常山幹太,次輪可能遭遇韓國一哥孫完虎,如果能夠打進八強,林丹接下來的對手就有可能是名列二號種子、去年在決賽擊敗自己的石宇奇。

中國新星石宇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而同樣與林丹、石宇奇都在籤表下半區的諶龍,首輪先碰上丹麥好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,次輪有機會對決另一名丹麥名將約根森,8強賽則有可能再戰前丹麥球王安賽龍,而在準決賽就有機會碰上林丹、石宇奇之間的勝方,男單「老中青」三搶一激戰力拚奪冠。

中國好手諶龍(左)與前球王安賽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