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籲大都會早點續約 大都會王牌:沒談成恐少投幾局

2019/02/13 21:52

德葛隆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與他們的王牌投手德葛隆(Jacob deGrom)之間的正在努力達成一份新的延長合約。

根據ESPN的報導指出,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明白在季中談約會對雙方產生不良的影響,所以雙方不會在球季中進行協商,這也代表雙方的談約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了。

總管范瓦格恩表示:「我們沒有理由把談約拖到賽季開始,所以我們會持續討論彼此所開出的合約條件,但我們雙方都認為若在球季進行期間進行談判會非常讓人分心。」

《ESPN》指出,德葛隆在今年以1700萬美元完成續約避免仲裁後,德葛隆在2020年球季後就不會受到仲裁限制,可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范瓦格恩先前是德葛隆的經紀人,而現在他成為大都會的GM,所以他們雙方的關係在先前就處得不錯,而范瓦格恩表示自己會將保持雙方關係良好放在談判的第一位。

紐約時報的記者John Sherman表示,德葛隆的現任經紀人Jeff Berry表示,若雙方沒有在開季前完成談約,德葛隆的出賽局數將可能會受到限制,此舉是為了確保他不會因為受傷而影響身價。

若大都會能順利與他續約將會對他們的投手輪值有很大的幫助,德葛隆今年投了217局,繳出269次三振,防禦率僅1.70,還是今年國聯賽揚獎的得主。

德葛隆是球隊重要的投手戰力,Berry提出的提案讓大都會必須加緊腳步談判,若是談判不成,這一整個賽季德葛隆能為球隊做出的貢獻將大打折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