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加盟CBA傳言越演越烈 周琦首回應暗嗆媒體亂放話

2019/02/13 22:47

周琦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12月遭休士頓火箭釋出的中國「大魔王」周琦,日前遭爆將加盟CBA衛冕軍遼寧男籃,還傳出簽約後年薪將高達2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1億),不過周琦今首度做出回應,火氣不小在社群媒體留言:「狗掀門簾全靠一張嘴」。

身高有216公分高的周琦曾被譽為中國版諾威斯基、小姚明,在2017-18賽季踏上NBA戰場,出賽18場平均上場時間為6.9分鐘,場均1.2分、1.2籃板、0.8次阻攻。不過,周琦僅為火箭出賽過1場,只上場了1分鐘拿下2分,火箭也在去年12月決定裁掉他。

自從7號周琦被曝出返回瀋陽後,加盟遼寧男籃的傳聞就甚囂塵上,一周過後關於他加盟遼籃的傳言仍持續發酵,網路上還流傳一份遼寧體育局的官方報告,指周琦早在今年1月8日就已經和遼寧男籃簽下合約。

雖然遼寧男籃很快就出面在官網闢謠,澄清雖然有跟周琦及他的團隊接觸,但實質上並沒有什麼的進展。也有媒體稱,周琦因在去NBA之前的母隊新疆隊仍有相關協議,才影響他加盟遼寧,讓不少不理性的球迷在周琦個人社群媒體留言辱罵。

而處在流言中心的周琦,似乎不堪其擾,今火氣不小的首度在社群媒體發文,火氣不小地寫下:「狗掀門簾全靠一張嘴!我看能編出花來不。」似乎是在暗指媒體捕風抓影、亂放話。

周琦首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回應加盟傳言。(取自周琦今日頭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