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雙打首輪搶10也失利 提前結束杜哈行程

2019/02/14 07:18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總獎金91.6萬美元(約2823萬台幣)的卡達杜哈女網賽,謝淑薇意外單日2連敗,單打次輪受挫後,雙打首輪也搶10失利,已提前結束本站行程,預計下週杜拜再出發。

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31的謝淑薇,單打16強先以2:6、4:6不敵暫居132席的捷克黑馬穆霍娃(Karolina Muchova);雙線出擊的小薇,雙打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高居第2種子,稍事休息強碰俄國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/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,小薇人馬歷經「超級搶10」激戰先盛後衰,最終仍以6:4、3:6、4:10落敗。

另組台將詹詠然/詹皓晴雙打開胡之後,預計台灣時間今晚約8點半,次輪遭遇爆冷淘汰第3種子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(Gabriela Dabrowski) /中國徐一幡的西班牙阿魯芭瑞納(Lala Arruabarrena)、美國克莉絲汀(Kaitlyn Christian),詹家姊妹將爭取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