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洋基奉獻超過10年 沙巴西亞宣布季後退休

2019/02/14 08:49

沙巴西亞將在今年季後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8歲左投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與洋基續約1年,備戰大聯盟第19個球季,最新消息指出,沙巴西亞已決定今年季後退休,預定本週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。

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去年季後曾說,有意讓2019年成為生涯最後一季,今天大聯盟官網報導,沙巴西亞將在台灣時間本週日舉辦記者會,正式宣布今年季後退休的決定。

沙巴西亞連3年接受右膝清創,上季後更進行心臟手術,放入支架處理動脈阻塞導致的呼吸困難與疲勞問題。沙巴西亞表示他的家族有心臟病史,對於自己能及早治療相當感激,過去3年他控制飲食與飲酒,退休後也會持續減重維持健康。

沙巴西亞於2009年加入洋基,就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,累積10年為洋基拿到129勝,生涯至今2986次三振、3470局投球和313場優質先發,皆為大聯盟現役之最,僅差14次三振就能加入生涯3000K俱樂部,成為生涯三振數第3多的左投,僅此名人堂「巨怪」Randy Johnson(4875次)和Steve Carlton(4136次)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考量沙巴西亞在季後動右膝與心臟手術,本次春訓會讓沙巴西亞放慢調整步調,「他恢復得很棒,但我們會確保他的身體跟體能狀態,他很開心我們開始讓他登板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