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12強賽台灣強碰日本、中南美兩強 網友:死亡之組

2019/02/14 07:55

12強預賽分組,台灣將和日本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分在B組,搶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今宣布12強預賽分組,台灣將和日本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分在B組,將爭取2020年的東京奧運門票。不少網友認為,台灣隊分在死亡之組,也有人認為各組實力差不多。

11月2日開打的12強賽,A組是美國、墨西哥、荷蘭、多名尼加,比賽地點將在墨西哥;而B組則是日本、台灣隊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,四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;C組則是上屆冠軍南韓、古巴、澳洲、加拿大,比賽則是在高尺天空巨蛋。

分組前兩名將帶著對戰成績,晉級超級循環賽,複賽地點則是在日本千葉海洋球場,決賽則是在東京巨蛋,第三、第四名則會打銅牌戰。

12強預賽分組,台灣將和日本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分在B組。(圖片取自WBSC官網)

12強賽前兩名將獲得東奧門票,但由於日本是地主國,握有參賽門票,因此若日本打進前兩名,將由第三名遞補。

許多網友直呼台灣隊分在B組是「死亡之組」,認為除了日本外,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也都是強敵,「好硬喔天啊」、「這組硬到不簡單」。

台灣另一個搶東奧的機會就是明年的洲際資格賽,由6國參與,競逐東奧最後1張門票,參加國家包括非洲╱歐洲資格賽第2名、美洲資格賽第2及3名、2019年亞錦賽前2名 (扣除已有參賽資格的國家)、2019年大洋洲資格賽優勝隊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