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誤判屬實 「大帝」怒嗆裁判太爛仍遭罰

2019/02/14 10:18

恩比德被犯規,無奈哨聲未響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日以109:112敗給塞爾提克,明星中鋒「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賽後受訪時強烈表達對該場比賽裁判吹判的不滿,他表示「裁判爛透了!」但此舉引發各界關注,聯盟今天也對恩比德的行為作出懲處,開給他一張2萬5千美元的罰單。

昨天比賽最後40秒,七六人落後2分,恩比德持球進攻,吸引塞爾提克哈佛德(Al Horford)犯規,但裁判哨聲沒響,也將七六人扭轉局勢最佳的機會斷送,所以七六人輸球後恩比得才會如此憤怒。

賽後聯盟在比賽最後2分鐘的回放報告表示,該次進攻哈佛德確實有與恩比德的手臂接觸,影響到恩比德的投射造成犯規,此次裁判沒有響哨是錯誤的判決,但恩比德在賽後使用不恰當的語言,聯盟必須對他做出該有的懲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