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先發輪值7搶5 教頭也想「假先發」

2019/02/14 11:53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日前簽下35歲後援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,他去年球季曾擔任「假先發」引發熱議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對「假先發」表示開放態度,也說球隊先發輪值未定,7人將搶5個先發位置。

羅莫上季出賽73場,戰績3勝4敗防禦率4.14,25次救援成功。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Jesse Sanchez指出,羅莫是以1年250萬美元短約馬林魚。

馬林魚先發群去年共投了835.2局,排在全大聯盟第24名,團隊首局防禦率為4.53,排在聯盟第15。由於羅莫去年曾擔任5場「假先發」,這讓馬林魚可能考慮新球季用此招分擔先發場次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們對於能幫助贏球的方式都保持開放態度。」馬丁利表示,「很顯然我們有許多很好、年輕的投手,仍在成長中。對於開局投手的情形沒有太多討論。」

馬林魚目前的先發人選有伍雷納(Jose Urena)、史崔利(Dan Straily)、陳偉殷、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、李察斯(Trevor Richards)、羅培茲(Pablo Lopez)和史密斯(Caleb Smith)。這7人將爭奪5名先發位置,預計伍雷納為開幕暫先發。

「我們看到去年光芒隊能夠那樣做。」馬丁利說,「運動家也跟著用,聽起來有點跳脫框架,但當這招有效,許多球隊就會考慮使用。我們會考慮讓球隊處於最佳位置的方式來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