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開幕戰先發 總教練欽點19勝王牌

2019/02/14 09:19

洋基本季開幕戰預定由塞維里諾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4歲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成為洋基新王牌,總教練透露預定讓塞維里諾擔任開幕戰先發,看好這位年輕新星能在新球季提升續航力,讓身手持續進化。

洋基本季開幕戰將在主場對金鶯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天受訪時,已經欽點塞維里諾為預定先發,這將是塞維里諾連2年主投開幕戰,去年他對藍鳥先發5.2局無失分摘下勝投。

「我會說他今年很有機會(在開幕戰先發),我還沒有做最後決定、或是開口談那些事情,但我預期他將會是那個傢伙。」總教練布恩說,看好塞維里諾能持續進步,讓自己成為聯盟的王牌。

塞維里諾透露,他已經調整訓練以及飲食內容,希望能在本季提升續航力,塞維里諾上季例行賽先發32場豪取19勝8敗,191.1局飆出220次三振,但在下半季和季後賽的表現起伏不定,上半季20場先發摘14勝、防禦率2.31,下半季13場先發僅拿5勝,期間防禦率飆到5.6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