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桑切斯表現持續低迷 慘遭前兵工廠主帥砲轟

2019/02/14 10:29

曼聯邊鋒桑切斯表現糟糕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曼聯昨在歐冠16強首回合以0:2不敵巴黎聖日耳曼,其中替補上陣的邊鋒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表現糟糕,也讓昔日恩師溫格(Arsene Wenger)忍不住砲轟。

桑切斯在上半場替補上陣後,繳出0射門、0過人與0威脅傳球的尷尬數據,明顯不如競爭對手馬夏爾,也不符合他週薪50萬英鎊的身價。同時前兵工廠主帥溫格也對桑切斯的表現提出了犀利的看法。

溫格表示:「桑切斯已經失去了曼聯的主力位置,現在比他更好的人選是馬夏爾,他應該得到曼聯的先發機會。現在已經沒有人會說桑切斯是不可或缺的,馬夏爾的表現比他更優秀。」

桑切斯加盟曼聯後表現一直非常低迷,同時腿傷也影響了他的發揮,本季為曼聯出賽19場,僅攻進2球並送出4次助攻。反觀馬夏爾踢進11球、送出2助攻,兩人的進攻效率天差地遠。

前兵工廠主帥溫格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