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池江璃花子樂觀抗癌 「神不會設置無法跨越的障礙」

2019/02/14 09:31

池江璃花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18歲游泳女將池江璃花子宣布罹患俗稱血癌的白血病,震驚日本各界、全球體壇。人生最大戰役東京奧運近在眼前,卻在此時被診斷出生了重病,但池江璃花子選擇樂觀以對,她昨夜再度在推特發文寫下:「神不會設置無法跨越的障礙,我一定會健康歸來。」

池江璃花子寫下:「昨天我收到許多打氣的留言,非常感謝大家。看到新聞上全部都是自己的樣子,感覺有些不可思議,有些話無論如何也希望能夠轉達給大家,在這裡作出更新。」

「很多留言都表示,因為我的關係而打算捐贈骨髓、或是捐血,我希望其他患上白血病的病人也能跟我一樣,不要放棄任何希望。我相信神不會設置無法跨越的障礙,也相信沒有無法跨越的高牆。當然,游泳是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東西,我會以完全康復為目標,耐心治療,我知道周遭會有很多人陪著我作戰。」

「未來會有段時間,我無法以有精神的面貌見到各位,但這段期間,我會為日本游泳隊和日本其他運動項目的代表打氣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們。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問候,我一定會健康歸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