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後悔延後動刀 大谷翔平:今年打擊放第一

2019/02/14 12:53

大谷翔平不後悔上季延後動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季後右肘動刀,本季無法登板投球,最快5月能以打者身分復出,大谷表示他並不後悔上季延後開刀的決定,本季將以打擊為第一優先。

大谷翔平去年挑戰大聯盟,季中因右肘傷勢暫停投球,但仍繼續擔任指定打擊,球季結束後才接受TJ手術,今年確定無法登板投球,也趕不上開幕戰,最快5月歸隊,以打者身分展開第2個大聯盟球季。

大谷翔平今天接受媒體訪問,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表示,他並不後悔去年延後開刀的決定,「我對於去年發生的事並不後悔,這是球隊對於我的計畫,雖然最後結果不如預期,但我依然毫不後悔。」

大谷翔平與翻譯水原一平接受訪問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表示,他知道若延後手術,可能會趕不上開幕戰,但去年醫生告訴他得動TJ手術時,他的打擊狀況非常好,球看得相當清楚,所以他希望能繼續累積經驗,打完整個球季,「我知道手術能對今年有所幫助,我可能會錯過第一個月,但長期來看,對我自己和球隊都幫得上忙。」

大谷翔平透露,目前手肘狀況非常好,沒有感覺到任何異樣,只需要控制自己別努力過頭,乖乖聽防護員的話,目前還無法跟著隊友在球場訓練,但已經進展到揮棒以及室內練習,春訓將繼續打擊課表,尚未決定何時開始丟球。

大谷翔平也說,能重返球場讓他非常興奮,但也知道保持耐心將是一大關鍵,本季將以打者為首要任務,會把所有專注力都放在打擊,「我們可以把投球往後延一點,因為我今年不會投球,所以計劃就是,試著把打擊放第一,投球的部分就從容一點。」

大谷翔平仍是美媒關注焦點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復健近況良好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本季將以打擊為第一優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