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西天王內馬爾自信滿滿 今年將奪下歐冠盃冠軍

2019/02/14 11:12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才在客場擊敗英超傳統豪門曼聯的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,球隊今年狀態火熱,在法甲聯賽也以59分積分(少賽兩場)領先第二的里爾(Lille Olympique Sporting)達10分積分。

對於陣中坐擁一票球星的巴黎,當家球星內馬爾(Neymar Jr.)對於今年球隊拿下隊史首座歐冠冠軍相當有自信,並盛讚德國籍主教練圖赫爾(Thomas Tuchel)是位天才。

「巴黎聖日耳曼將會拿下歐冠盃冠軍。」內馬爾在訪談中表示:「巴黎並不是只有我,陣中還有許多優秀的球員及天才般的教練。」

除此之外,內馬爾還形容巴黎的主場球迷就像是場上第12位球員一樣,對球隊的表現幫助相當大,所以他毫不懷疑地說巴黎會贏得歐冠盃冠軍。

在受訪時內馬爾也坦承,對他來說因腳傷而休戰相當難熬,但他也認為這困境將令他成為更好的球員,內馬爾很感謝身邊的專業人士幫助他,以及球團和球迷對他的支持,回歸後的他將會變得更強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內馬爾今年在法甲聯賽出賽22場攻下13球外加6次助攻,2017年8月以2.22億歐元的破紀錄天價從巴塞隆納(Barcelona)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。

巴黎陣中球星還包括世界盃大放異彩的法國天才小將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、烏拉圭神鋒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、阿根廷天使迪馬利亞(Ángel Di María)、義大利傳奇門將布馮(Gianluigi Buffon),以及巴西後衛席爾瓦(Thiago Silva)等。

圖中為內馬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