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身價46億外野手又受傷了 缺席春訓

2019/02/14 12:31

洋基隊外野手艾斯柏瑞受傷缺席春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傷痛不斷的洋基隊外野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,如今因足底筋膜炎復發,缺席春訓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仍希望他能擠進開季25人名單。

艾斯柏瑞在2013年季後從紅襪轉戰洋基,還簽下7年1.5億美元(約新台幣46.6億)的大約,但他來到紐約後表現下滑,去年受到足底筋膜炎、背部等傷勢困擾,8月還動臀部手術,整季報銷沒有出賽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布恩表示,艾斯柏瑞受到足底筋膜炎所苦,將錯過春訓,「我們期待他能進開季名單,但他在冬季接受治療過程中,足底筋膜炎的問題逐漸嚴重,這讓他的復健速度變慢。」

布恩仍說,「我們覺得艾斯柏瑞仍取得很大的進步,他將在亞利桑那至少待數個星期,希望當他投入棒球活動時,相信是在3月個某個時間點,他會加入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