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19歲小將贊尼奧洛獨中二元 助羅馬捍衛主場勝利

2019/02/14 12:28

贊尼奧洛進球後相當興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(13)日凌晨義甲勁旅羅馬(Roma)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葡超強權波圖(Porto),靠著19歲小將贊尼奧洛(Nicolò Zaniolo)梅開二度,率領羅馬以2:1拿下歐冠盃16強賽事首輪的勝利,贊尼奧洛2顆進球的優異表現也是歐戰中最年輕單場進兩球的義大利球員。

上半比賽雖然兩邊各有交鋒,不過兩隊都未能把握住機會進球,中場比分以00做結。

比賽進入下半場開始起了變化,第70分鐘,羅馬靠著贊尼奧洛的進球首開記錄,第76分鐘贊尼奧洛第二度攻破西班牙傳奇門神卡西亞斯(Íker Casillas)鎮守的大門,比數來到20,隨即第79分鐘阿德里安(Adrián López Álvarez)替波圖返回一球,終場羅馬就是以2:1拿下對戰首回合的勝利,而波圖斬獲了1顆寶貴的客場進球,準備下一輪回到主場再次迎戰羅馬。

「我根本說不出話來,這是個令人難忘的一天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場比賽。」賽後贊尼奧洛接受Sky Sports Italia時說:「現在我只想專住於下一輪的賽事上,我們的那顆失球將對我們的晉級造成威脅。下一場我們必須要踢得像今天這場比賽一樣,並且不要再讓對手破門。」

羅馬上個賽季在歐冠走到四強,堪稱當年最大黑馬,包括八強驚天大逆轉西甲豪門巴塞隆納(Barcelona),今年在16強取得了1球優勢,期盼再次寫下歐冠驚奇之旅。

贊尼奧洛2018年才從義甲傳統豪門國際米蘭(Inter Milan)轉隊至羅馬,本賽季替羅馬出賽22場共進5球2助攻,在歐洲足壇已儼然成為下一個眾所矚目的新星。

羅馬小將贊尼奧洛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