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佛德繳全能成績單 綠衫軍力退活塞收下2連勝

2019/02/14 12:15

哈佛德(右)繳出全能成績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今坐鎮主場迎戰活塞,綠衫軍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小將塔圖姆(Jayson Tatum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而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則繳出17分14籃板與8助攻的全能成績,兩人帶領球隊以118:110擊退活塞,成功收下2連勝。

半場結束塞爾提克以57:52領先活塞。易籃後綠衫軍三分彈如雨下,單節轟進7顆三分球,其中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包辦4顆,加上塔圖姆此節挹注8分,讓綠衫軍的領先拉開近20分。

海沃德連3戰得分上雙。(USA TODAY Sports)

比賽來到決勝節,活塞吹起反攻號角,後衛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與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單節聯手攻下19分助活塞將分差追至個位數,不過後半段綠衫軍中鋒哈佛德與前鋒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跳出來連續得分穩定軍心,最終塞爾提克以8分差拿下勝利。

此役綠衫軍除了塔圖姆與哈佛德的好表現外,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也拿下18分8助攻,連3戰得分上雙,狀態逐漸回溫,後衛史馬特與J.布朗(Jaylen Brown)則分別攻下16、17分。活塞方面以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32分8籃板為最佳。

史馬特(左)此役拿下1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