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素關鍵連砍14分、全場36分 籃網三度延長退騎士

2019/02/14 15:23

卡羅爾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魯克林籃網(Brooklyn Nets)今(14)日作客克利夫蘭騎士(Cleveland Cavaliers)主場,籃網靠著二度延長賽時卡羅爾(DeMarre Carroll)關鍵的壓哨三分球追平比分,加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在三度延長獨拿14分,幫助籃網以148比139踢館成功,讓此戰獲得生涯得分新高42分的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無緣替騎士帶走比賽勝利。

兩軍戰況相當膠著,第四節末卡羅爾未能投進致勝最後一擊,因此比賽進入延長賽。第一次延長賽戰況依舊僵持不下,騎士靠著新人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的個人能力切入打進追平球,籃網也未能在下一波球權投進致勝球,因此比賽進入二度延長

二度延長的賽況依然緊張刺激,原握有3分領先的騎士本應勝券在握,只是美夢被卡羅爾石破天驚的壓哨追平三分彈給吵醒,比賽再度進入第三度延長,第三度延長靠著羅素獨拿14分的帶領下,籃網最終辛苦地帶走比賽的勝利。

籃網隊本場表現最亮眼的球員是2015年榜眼羅素,籃網新一哥攻下全隊最高36分,外加7籃板8助攻,其中14分是在關鍵的第3度延長,是籃網致勝的最大功臣。投進關鍵一擊的卡羅爾攻下18分7籃板,另外哈里斯(Joe Harris)也貢獻25分,籃網本場全隊9人上場,8人得分上雙。

騎士的亮點除了克拉克森得42分之外,塞克斯頓攻下24分,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攻下23分。

圖右為羅素。(美聯社)

圖中為攻下生涯單場得分新高的克拉克森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