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春訓首度實戰 施子謙、江辰晏預計對西武首戰出賽

2019/02/14 16:41

統一獅投手施子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下週就要出發前往日本高知,20、21日和西武獅隊交流賽,為了備戰交流賽及新球季,獅隊今天首度安排紅白賽,在交流賽預計出賽的施子謙、江辰晏,今天都登板。

兩位年輕投手今天擔任兩隊的先發,各投2局無失分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會讓兩人在交流賽首戰就登板,不過先後順序未定,「還不確定誰是首戰先發,不過第2場會讓其他投手上場,交流賽目的本就是利用高強度比賽,讓年輕球員有所突破。不過身為教練,只要是比賽當然都想贏,即使輸球,也要達到一定效果。」

首度實戰,球隊投手群調整進度似乎較打者群稍快,黃恩賜、潘彥廷和鄭鎧文都開轟,終場比數4:1。蔗總認為,畢竟是球隊內首戰,打者群還都在找打擊變化球的節奏,投手進度較快很正常,「施子謙、江辰晏和古林睿煬都投得不錯,投手算比較放心,相較之下,比較擔心打擊,赴日前會再利用時間調整。」

統一獅投手施子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潘彥廷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潘彥廷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鄭鎧文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