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盼大都會早日續約 王牌德葛隆:想成為球隊未來

2019/02/15 10:08

德葛隆渴望續約,想成為大都會的未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揚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渴望常駐大都會,希望成為球隊的未來,新任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肯定德葛隆的貢獻,希望能趕在開幕戰前前讓德葛隆如願續約。

德葛隆上季勇奪國聯塞揚獎,成為大都會新王牌,季後續約1年避免薪資仲裁,也再次重申多年來的心願,希望續簽長約,大都會雖有高度意願,但始終沒有實質動作,逼得德葛隆的新任經紀人親自出馬,要求大都會得在本季開幕戰前完成進一步續約。

德葛隆今天再度深情喊話,表示自己想成為球隊未來的一部分,希望球隊對他也有相同情感,「我會和他們一起坐下來談,看看他們覺得怎樣對我最好。我打球,是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,而且我有機會照顧我的家人,還有我的未來,所以我得看看我該怎麼做才好。」

德葛隆前任經紀人、現職大都會總管的范瓦格恩表示,每個人都知道德葛隆非常棒,絕佳表現理應獲得夠格身價,球隊正是為此持續努力,「我們得確保彼此有共識,讓我們拿出來的、就是他想要的,而且對於球隊短期和長期都好,我們現在就是正在為此努力。」

德葛隆已報到展開春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