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投奔暴龍 佛心贖身價碼曝光

2019/02/15 08:01

林書豪與暴龍隊簽下新約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和老鷹達成買斷協議,加盟新東家暴龍隊,「贖身價碼」也曝光。他今年原本薪水是1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8億),《ESPN》記者Bobby Marks指出,雙方協議買斷後,老鷹只少付了林書豪69.7萬美元(約新台幣2100萬)。

林書豪先前經歷過連續兩年大傷,被交易來到老鷹獲得替補空間,高效表現引起聯盟多隊注意,同時以老將身分幫助新秀T.楊恩(Trae Young)成長,包括楊恩以及老鷹總教練皮爾斯,都曾受訪表示相當感謝林書豪。

先前在交易大限前,傳出有多支隊伍想要和老鷹交易得到豪小子,但最終老鷹並未透過交易取得任何資產。等於讓他在亞特蘭大打了51場球便放走他,還承擔了他今年118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6億)的薪水,而林書豪和暴龍隊簽下新合約,價碼正是先前林書豪放棄的69.7萬美元

戰績位居後段班的老鷹上半季透過林書豪的幫忙練到新秀、最後林書豪也來到季後賽強隊獲得更多上場空間,還能拼冠軍,消息公開後網友也直呼老鷹球團相當佛心

另外,Bobby Marks指出,暴龍隊自美國時間2月5日以來,透過交易節省了1350萬美元的奢侈稅,目前奢侈稅為2120萬美元。

林書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