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營收創新高 總裁席佛婉拒NFL挖角

2019/02/15 10:48

NBA總裁席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消息指出,多位NFL老闆已聯繫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,希望席佛能轉換聯盟擔任美式足球總裁。

對此席佛表示他沒有考慮出任NFL總裁,並在採訪中說道:「我非常幸運能夠擔任現在的職位,作為NBA長期的球迷和員工,能夠成為總裁已經遠遠超乎我小時候的夢想。」

席佛將繼續擔任聯盟總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根據消息,許多知名企業也接洽過席佛,包括NFL球隊的老闆,但席佛回絕了的對方的邀請,他提道:「我每天都很喜歡這份工作,而且我認為這個聯盟未來有巨大的機會,我會對球迷和NBA這個大家庭負起最大的責任,這就是我百分之百專注的地方。」席佛與NBA的延長合約到2023-24年賽季。

在席佛擔任總裁的五年內,NBA營收從2013年的48億美元增加到今年預計的91億美元,經《富比世》雜誌估算,球隊平均價值更從2013年的5.09億美元增加到去年的19億美元,成長了267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