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分手明星教練 急找「他」來救火

2019/02/15 09:20

大坂直美與教練貝金已拆夥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坂直美剛登上世界球后,就宣布與德國籍教練貝金(Sascha Bajin)合作喊卡,引起眾人揣測,她昨在推特上公開新團隊成員,從沒沒無聞時期便發掘她的伯樂、日本網協教練吉川真司緊急救火。

去年起在貝金的指導下,大坂直美接連拿下美網、澳網2大滿貫賽冠軍,想不到才剛攀上巔峰,兩人就宣布分道揚鑣。本周開打的杜拜女網,大坂面臨沒有教練的狀況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本網協教練吉川真司,原本預計不會到場,但如今已經緊急飛往杜拜,說他似乎就是預計在杜拜網賽代理貝金的職務。大坂直美昨天在推特張貼與新團隊訓練完的合照,吉川真司也一同入鏡。

大坂直美備戰杜拜網賽。(取自推特)

吉川真司從大坂直美15歲時便看中她的潛力,牽線日本網協提供包括國家級訓練中心等場地資源給大坂直美,幫助她世界排名從1000名之外一路攀升到第1,當時消息被公開,他謙稱,提供技術指導的貝金才是居功厥偉。

貝金過去曾和小威廉絲、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和阿莎蓮卡(Victoria Azarenka)等名將合作,去年還榮獲WTA頒發年度最佳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