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砲轟自由市場亂象 塞揚強投薛哲生氣了

2019/02/15 11:49

薛哲對於聯盟亂象感到擔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「太空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之後,國民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也對聯盟機制表達不滿,砲轟球隊擺爛會創造出「牆頭草」球迷,也主張球隊別把季後計劃全部公開,搞得好像是在跟媒體談約一樣。

薛哲直言,聯盟裡有太多球隊根本沒有想試著贏球,這對球賽本身和球迷經驗都非常要命,「如果你一直被聯盟推著走,陷入那種輸贏循環,你就會創造出牆頭草球迷,這可不會是你會想要的球迷類型。我們想要的是每年都死忠跟著球隊的球迷,但老實說,這需要球迷跟聯盟要求。」

薛哲對於自由市場連2年嚴重停滯,春訓開跑卻還有多位球員沒簽約,也感到非常不滿,怒轟這種狀況不應該發生,更點出只有棒球出現這個亂象,其他職業運動都沒有,認為有必要從不同角度切入,徹底正視問題從何而來。

薛哲認為,球隊把季後計劃全部公開,讓外界大肆評論,可能是亂源之一,「這感覺好像,球隊是在跟媒體協商一般,對我來說,這是拖慢自由球員市場運作的原因之一,搞得我們都知道每一隊想幹嘛,這在別的職業運動聯盟會被視為違規招募,他們可無法容忍這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