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奧斯丁向獅隊報到 好友伍鐸分享對付打者秘訣

2019/02/15 12:09

統一獅新洋投奧斯丁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奧斯丁昨天抵台,今天上午前往台南棒球場報到,他表示,2016年只差一點點就與獅隊簽約,這次確定加盟也算有緣。

奧斯丁指出,其實2016年就有機會來台,只差一點點就要與獅隊簽約,因為接到遊騎兵總經理的電話,決定再給自己1次挑戰大聯盟的機會,很高興於2017-18年得以圓夢。

奧斯丁曾在多明尼加、委內瑞拉等國打球,考量4月底就滿34歲,雖然還有在美職打球的機會,卻想趁著還能投的時候,多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,很高興加入當年找上他的獅隊。

奧斯丁第1次來亞洲打球,行前除了詢問經紀人,好友伍鐸也給他很多建議,就他的印象,在水手、小熊小聯盟時,各與高國輝、陳鴻文當過隊友。

「伍鐸有跟我說,中職是個打者聯盟,也告訴我一些應付打者的心得與秘訣,但我不能透露。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