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深獲多倫多球迷喜愛 美媒讚豪小子效應驚人

2019/02/15 14:30

林書豪轉戰暴龍,深獲當地球迷喜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後,隨即加盟暴龍,昨天出賽受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歡迎,重現「林來瘋」時期的盛況。《富比世》專欄作家Curtis Rush今撰文指出,林書豪深獲多倫多球迷喜愛,儼然已是暴龍隊人氣球星。

林書豪昨天首度披上暴龍戰袍亮相,出賽25分鐘繳出8分、5助攻和5籃板的全方位表現,並在第三節率隊拉出15:0的攻勢逆轉戰局,幫助球隊以129:120擊敗巫師,林書豪在多倫多累積超高人氣,昨第一節後段替補上陣時,全場觀眾起立鼓掌,林書豪受訪時表示,當下深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,內心感到很溫暖、很激動。

作者也指出,林書豪謙遜的態度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,他的到來也將會使得暴龍更受到許多當地華人的關注。多倫多是加拿大華裔人口最多的城市,粗估有70萬的華人數量,佔多倫多總人口的12%,豪小子所帶來的效應不容小覷。

加拿大體育市場行銷公司執行長Brian Cooper認為林書豪可以吸引居住在多倫多亞洲人口的商機,如果表現不錯的話,也會帶來其他的附帶效益,尤其是現在NBA官方正積極拓展中國市場的時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