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9勝的身手!打者視角看洋基40號王牌春訓飆火球 (影音)

2019/02/15 14:47

塞維里諾練投,總教練布恩在旁緊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最近是春訓投捕報到日,被期待扛下洋基開幕戰投手的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今天也來到球隊於佛州坦帕灣的春訓基地進行牛棚練投。

大聯盟官網的洋基隨隊記者Bryan Hoch今天上傳影片,紀錄從右打者後方視角來看塞維里諾的火球,並寫下:「洋基春訓,第一天狀況就很火熱!」

將滿25歲的塞維里諾,在去年出賽32場,繳出19勝8敗,防禦率3.39成績,目前仍在與球團討論續約事宜,日前美媒報導,塞維里諾開出525萬美元的薪水,不過洋基隊只打算給他440萬美元,兩方若持續僵持,走上仲裁庭的結局無法避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