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萊斯說明續留原因 「自由市場情況太嚇人」

2019/02/15 19:17

普萊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普萊斯(David Price)在接受波士頓NBC採訪時解釋了自己去年沒有跳出合約的原因。

去年普萊斯原本可以在去年賽季結束後跳出合約,重新簽下一份長約,但最終普萊斯決定續留紅襪,對此他表示:「你看到今年自由市場的情況了嗎?這對於球員來說真的很困難。同時我先前曾說過我是來這裡贏球的,而這邊正好是充滿勝利的環境,同時我想在波士頓贏得很多個冠軍,去年我們成功一次,今年希望能完成連霸。」

今年大聯盟的自由市場對頂尖球員來說可說是一場災難,最好的兩位球員哈波(Bryce Harper)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,而這跟2016年前的自由市場相比是無法讓人想像的狀況。

凱可(Dallas Keuchel)是目前在自由市場中最好的投手,凱戈的情況與普萊斯非常類似,他們都曾獲得美聯賽揚獎和世界大賽冠軍頭銜,但凱戈比普萊斯年輕兩歲。

普萊斯在接下來的四年裡平均可獲得3100萬美元的年薪,他的3100萬年薪與克蕭(Clayton Kershaw)一樣為史上第四高。看看凱可目前的情況,普萊斯若今年投入自由市場的話是非常難獲得現在這種價碼的,所以現在看來他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