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錦龍春訓首次實戰 因為興奮動作跑掉

2019/02/15 17:54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指出,第1次正式實戰心情比較興奮,導致動作有點跑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進行第2場紅白對抗賽,羅錦龍先發2局挨2安失2分,對開季重回一軍有不錯的起步,他認為,畢竟是第1次正式實戰,因為心情比較興奮致使動作有點跑掉,還有很多加強空間。

羅錦龍投2局只用25球,面對10人次僅挨2安,最快球速測得138公里,退場後去牛棚再補投20球,他表示,第1局比較陌生,心情有點興奮也很期待,稍微會想用力,控球就會出差錯,造成出手點變早。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,最快球速測得138公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錦龍指出,之前投過2次實戰打擊練習,身體有點疲勞,被安打與失分都不是重點,最不滿意是動作有點跑掉,造成壞球比例較高,第1球拿好球的成功率也低,「如果動作穩定,球速一定會再提升。」。

羅錦龍認為,從內容來看,除了2個高飛球出局,連同2安都是打成滾地球,比較符合他的投球特色,「我因為比較高,本來就著重在製造滾地球。」

羅錦龍表示,先發投手到開季以前,大概可以投4到5局,藉由實戰看到好的地方與需要改進的地方,他的目標是至少要投6局,也是春訓的調整目標。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指出,如果動作穩定,球速移定會再提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投手羅錦龍春訓調整目標是希望能至少投到6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