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球迷熱情讓松坂大輔「炎」重 恐5月後才能歸隊

2019/02/15 20:22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去年上演大復活,本季的球衣背號也換成象徵王牌的「18號」,他日前在幫球迷們簽名時,右手遭拉扯受傷,經檢查確認為肌肉發炎。根據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松坂大輔有可能5月才能重返一軍賽場。

中日龍監督與田剛表示,松坂大輔預計3月後才能傳接球,「2月中無法,肌肉發炎的話,以自身的經驗來說,可能至少要休息1週、或是10天。」松坂大輔若3月才能傳接球,別說是開幕戰,連4月中都很難回到一軍。

中日龍目前在沖繩進行春訓,但松坂大輔因肌肉發炎,未來是否會留在春訓營進行復健、或是離開沖繩,16日將做出決定。

松坂大輔上季先發11場,共投55.1局,繳出6勝4敗防禦率3.74的表現,被打擊率為0.23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