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卡達女雙晉決賽 問鼎本季合拍第2冠

2019/02/15 23:17

卡達女網公開賽,詹詠然(左)與詹皓晴闖進決賽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91.6萬美元(約2824萬台幣)的卡達女網公開賽,台將詹詠然/詹皓晴撐過次盤落後亂流考驗,終以6:4、7:6(7:2)淘汰同樣非種子的俄國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/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,詹家姊妹中東行首站3連勝挺進雙打決賽,週六即將問鼎她們本季合拍的第2冠。

這項杜哈進行的職業大賽,大小詹與「俄拉聯軍」各自2連勝闖關,準決賽狹路相逢,雙詹展現合作默契與豐富經驗,前後排搶攻壓制先下一城。儘管次盤遭破發陷入落後,大小詹又合力扭轉頹勢,從2:4趕上再互破拉鋸,戰線拉進決勝搶7,她們又穩紮穩打把差距擴大為5:1領先,並於6:2聽牌時鎖定勝利,總計激戰1小時28分鐘。

這是大小詹繼今年元月澳洲布里斯本、霍巴特之後,第3度聯手殺進WTA女雙決賽,她們曾於霍巴特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